杨辰起副总领事出席昆士兰华人科学家与工程师协会2022中秋节联谊会

2022-09-07 16:32

9月3日,昆士兰华人科学家与工程师协会(简称“昆华科协”)举办2022中秋节联谊会,驻布里斯班总领馆杨辰起副总领事出席致辞,并与昆士兰州学界代表、昆华科协会员约120人共庆中秋佳节。

杨副总表示,中澳建交50周年来,两国关系在务实合作、人文交流和地方交往等各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一个健康稳定的中澳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在应对气候变化,绿色发展、人类健康、数字经济等方面,中澳两国有共同目标。昆士兰华人科学家与工程师协会成立20年来,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元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是中澳、中昆友谊的桥梁和纽带。驻布里斯班总领馆将继续与昆士兰州政府和各界人士一道继续推动双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促进相互尊重、互利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总领馆教育领事李铭思、科技领事王经纬参加有关活动。